【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市委常委戴志军到下城子镇检查指导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6        文章来源:下城子镇政府        浏览:

为确保清明节期间各部门安全生产,4月4日一早,市委常委、副市长戴志军,应急局局长鞠永禄深入下城子镇检查指导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下城子镇党委书记金凤勇,镇长解世伟等陪同走访。

戴志军一行深入枯榆树林场和下城子镇孤榆树村,实地走访了主要防火路段,与护林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林场种植情况和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各项措施和各环节落实等情况。戴志军强调,清明节期间防火形势更加严峻,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要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坚持死看死守,严把火源关,筑牢火灾防控防线;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确保发生森林火警火情时能快速及时进行扑救;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倡导广大群众文明祭扫,确保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安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在走访到孤榆树村时,戴志军又询问了旅发大会项目进展情况,并与镇领导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下城子镇早行动、早部署,提前两天深入到各村,在重要卡点安排人员严防死守,时刻警惕森防火情。严格遵守各项值班值守制度,各包村领导带头值守与包村工作队紧密配合,安排专人巡逻,配备多台应急灭火设备,为百姓安全保驾护航。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