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下城子镇2021年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02        文章来源:下城子镇政府        浏览:

为巩固建设实力穆棱,提升各乡镇领导干部政治素质和履职尽职能力,3月29日至31日,在穆棱市的统一安排下,在镇党委的协调下,进行新一届村“两委”干部集中培训班,下城子镇设立分会场。全镇17个村两委班子成员除村党支部书记在市委党校主会场参加培训外,其余90名村“两委”干部均在我镇分会场参加线上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含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党建、民生信访、意识形态、扫黑除恶、农村经济、乡村振兴等。多角度、全方位的为村“两委”干部的工作提供了理论支撑,切实提高了村“两委”干部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对新上任的班子成员来说这是一次尤为重要的系统性的学习,对连任的村干部来说更是起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作用,真正让他们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真正当一名“政策明白人”“治理内行人”和“发展带头人”。

通过本次集中培训的学习,村“两委”干部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可以更好地运用到实际解决问题中,激发了大家的干事创业热情,并表示日后要争取以最大程度地为人民创造福祉,为下城子镇的发展注入更多能量,为乡村振兴营造良好氛围和环境。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