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科学抗疫,积极接种”下城子镇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文章来源:下城子镇政府        浏览:

为科学防范新冠肺炎,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3月25日,下城子镇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镇党委的领导下,加大宣传力度,现正有力有序推进免费新冠疫苗接种进程。镇领导班子、广大党员干部及村民代表积极接种疫苗为百姓排解后顾之忧。

一大早,接种人员就在医护工作者的协调引领下在接种处门口等候,进行扫码、测温、登记签字、接种和留观等流程,各环节有条不紊推进,严格按照接种流程操作。为保证此次活动有序进行,下城子镇统筹安排,前期精准摸排,加大宣传,积极引导,人员分批有序的进行接种,完成接种1300人次。

此次活动时间紧、任务重,接种人员涉及全镇所有村屯居委,下城子镇也正结合实际,有效安排,紧密部署,争取做到接种全覆盖,为疫情防控、百姓健康筑起安全屏障!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