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下城子镇开展学雷锋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1        文章来源:下城子镇政府        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全镇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连日来,下城子镇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几人一组,自备好铲子、钳子、塑料袋等工具,针对乱贴乱写、乱喷涂等各类违法小广告,尤其是小区墙体、单元门、楼道、建筑物外墙、电杆等公共场所的非法小广告进行了全面清除,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通过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生活,促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扩大志愿服务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引导和激励更多的居民群众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行动中来。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