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牡丹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苏到下城子镇调研指导红色文化旅游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6        文章来源:下城子镇人民政府        浏览:

 

8月6日,牡丹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苏到下城子镇调研指导红色文化旅游项目工作。牡丹江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惠金山、穆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褚建华、下城子镇党委书记金凤勇、镇长解世伟陪同调研。

陈苏一行先后来到孤榆树村村门广场、民宿、真人CS实训地、东北抗联第245军密营纪念馆进行实地调研。在考察过程中,陈苏听取了孤榆树红色旅游相关汇报,对下城子镇红色文化旅游项目表示充分肯定,并详细了解其发展规划、配套设施建设、存在的困难、壮大村集体经济和带动村民致富等情况。

陈苏指出,发展红色文化旅游项目要科学合理规划,加快推进配套设施建设,拓展红色文化资源要坚持联系实际、面向大众、注重实效,突出实践特色,体现群众性要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依托红色文化和红色旅游,带动农民致富,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