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下城子镇各村召开村两委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5        文章来源:下城子镇人民政府        浏览:

近日,下城子镇各村召开村两委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上,各村党支部书记对汛期防汛、值班值宿、三大作物一次性补贴发放、道路交通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容不得任何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要以最严要求、最高标准和最有力举措,确保防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宿制度,加强排查检查,做好应急准备,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细化转移避险措施,重点关注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平稳度汛。二是要认真做好三大作物补贴资金发放的相关工作,精准统计核实播种面积和作物种类,严格按照补贴程序和时间节点,核实申报和发放资金。三是要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积极投入到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之中,要强化宣传,通过大喇叭、微信群、宣传横幅等形式广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提高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来源:下城子镇人民政府

撰稿:郑  策

校对:房文久

一审:郑  策

二审:石长友

三审:孙俊英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