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下城子镇召开防汛抗旱暨防地质灾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1        文章来源:下城子镇人民政府        浏览:

6月1日,下城子镇召开防汛抗旱暨防地质灾害工作会议,副镇长孙振峰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各村党支部书记和镇直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3年汛期气候预测、宣读了2023年防汛工作方案和防地质灾害工作方案,镇党委副书记孙俊英对2023年全镇防汛抗旱及防地质灾害工作作重要讲话。

孙俊英指出,当前已进入汛期,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以人为本,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村及相关单位要制定好应急抢险救灾方案、细化防洪预案,组织有效保障到位的防洪演练,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巡制度,紧盯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镇协心齐力做好防汛各项工作。

此外,会议还就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年活动、防山洪应急演练、第二季度食品安全和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工作作出强调要求。


来源:下城子镇人民政府

撰稿:房文久

校对:郑  策

一审:房文久

二审:石长友

三审:孙俊英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