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下城子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1        文章来源:下城子镇人民政府        浏览:

5月31日,下城子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镇党委书记蓝非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排查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工作、民兵组织整顿工作等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环境整治、衔接资金项目、废弃菌包综合治理、农村户厕改造、基层党建、信访维稳和全国文明村镇复核等工作的汇报,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全镇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紧紧围绕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关系群众生命安全的重点领域开展排查整治工作,坚决筑牢安全稳定底线;二是进一步强化生态环境治理,加强对辖区内重点区域、重点河流的巡查、整治力度,确保河道环境持续改善,将废弃菌包的综合利用与污染治理两手抓,确保废弃菌包治理工作落到实处,生态环境得到进一步提高;三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优势,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坚持镇党委带头,积极推进人居环境整治、精神文明等工作融入文明村镇建设中,以更高的标准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下城子镇人民政府

撰稿:房文久

校对:郑  策

一审:房文久

二审:石长友

三审:孙俊英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