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无烟 为成长护航”下城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文章来源:下城子镇人民政府        浏览:

今年5月31日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为进一步增强公众对吸烟有害健康、烟草烟雾的正确认识,营造青少年远离烟草烟雾的良好环境。5月31日,下城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主题为“无烟 为成长护航”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沿街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普及控烟知识,大力宣传吸烟及二手烟的危害,走进商超等公共场所进行无烟环境的宣传,倡导公众做文明人,推广不吸烟的健康生活方式和不在公共场所吸烟的社会新风尚。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对吸烟危害的认识以及不在公共场所吸烟的文明新风,也为青少年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下一步,下城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持续宣传健康知识,不断提高群众的健康意识,引领大家树立文明新风尚,共创文明、和谐、美丽的生活环境。


来源:下城子镇人民政府

撰稿:房文久

校对:郑  策

一审:房文久

二审:石长友

三审:孙俊英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