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下城子镇主要领导深入各村检查指导大豆及油料作物种植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20        文章来源:下城子镇人民政府        浏览:

为全力推进大豆及油料作物种植工作有序开展,连日来,下城子镇党委书记蓝非及包村领导深入各村检查指导大豆及油料作物种植工作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镇领导通过翻阅内业材料、与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交谈、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当前村内大豆种植面积落实进展情况、大豆及油料作物种植相关政策的宣传情况,同时对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蓝非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实行“日汇报、日督促、日落实”工作制度,包村干部压紧压实种植责任链,实地踏查尚未作业的可耕种面积,确保完成好种植任务;二是宣传力度要持续加大。充分发挥包村工作队、村两委带头宣传作用,利用村大喇叭、微信群等方式广泛宣传大豆及油料作物种植政策的相关知晓率,调动农民的积极性;三是抢抓时机加快种植速度。把握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抢抓农时开展大豆及油料作物种植作业,保证大豆及油料作物种植工作按预期圆满完成。


来源:下城子镇人民政府

撰稿:房文久

校对:郑  策

一审:房文久

二审:石长友

三审:孙俊英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