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新华社黑龙江分社社长刘伟一行深入下城子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2        文章来源:下城子镇人民政府        浏览:

5月12日,新华社黑龙江分社社长刘伟、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黑龙江中心负责人王建一行深入下城子镇调研。牡丹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郭铁平、牡丹江市委新闻中心采编部主任德健宇、穆棱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张海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明伟、下城子镇党委书记蓝非、镇党委副书记孙俊英陪同。

刘伟一行先后来到孤榆树东北抗联密营基地和穆棱9°现代农业产业园。在孤榆树村东北抗联密营教育基地,刘伟依次参观了乡村振兴馆、驿站文化专题展馆、李范五同志旧居主题展馆、东北抗联文化记忆馆,通过听介绍、问情况、观看宣传片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村内建设、红色旅游、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并对民族英雄的典型事迹进一步了解。

来到穆棱9°现代农业产业园,刘伟与园区负责人深入交谈,对“9°西红柿”有了深层次了解,随后走进园区大棚察看了农产品种植情况。刘伟表示,穆棱市红色文化和现代农业发展得很好,应该认真梳理、总结经验,并进行广泛宣传。


来源:下城子镇人民政府

撰稿:房文久

校对:郑  策

一审:房文久

二审:石长友

三审:孙俊英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