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副市长唐嵩一行深入下城子镇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8        文章来源:下城子镇人民政府        浏览:

4月28日,副市长唐嵩、市生态环境局局长翟晓东、市乡村振兴局局长张立国一行深入下城子镇督导检查工作,镇党委书记蓝非陪同。

唐嵩一行来到下城子镇新民村污水处理站查看污水处理情况,沿途查看了新民村食用菌基地安全生产以及河道整治情况。随后,唐嵩一行来到仁里村召开座谈会就污水处理项目一事进行商议,分别听取了项目相关负责人员的工作汇报,并对当前阶段污水处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

唐嵩指出,要加快推进污水处理项目建设,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响应及时处理,进一步做好污水处理工作;要提高安全管理水平能力,完善污水管网管理措施,强化日常监管,确保污水处理工作稳中向好;要持续改善农村生态环境,强化河道治理,严格落实好值班值守工作,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

此外,唐嵩一行还来到下城子镇昊航农资店查看农资的储备及供应情况,深入了解今年农民对农资的需求情况,强调要优化农资产品结构,严把农资质量关口,从而更好地满足农民的需求。


来源:下城子镇人民政府

撰稿:房文久

校对:郑  策

一审:房文久

二审:石长友

三审:孙俊英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