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下城子镇开展“五一”期间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4-27        文章来源:下城子镇人民政府        浏览:

“五一”假期临近,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维护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防范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连日来,下城子镇安全办联合镇派出所、中心校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镇域内企业生产经营、校园安全防护、消防设施检查、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针对“五一”期间企业及学校值班值守、师生交通安全、防溺水、防火、防食物中毒、防传染病等方面的安全工作进行强调部署,检查生产经营单位消防器材是否处于有效期,并叮嘱各企业单位要做好定期自检自查工作,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下一步,下城子镇安全办将继续完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强对辖区内各经营户的安全知识宣讲,积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为居民营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来源:下城子镇人民政府

撰稿:房文久

校对:郑  策

一审:房文久

二审:石长友

三审:孙俊英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