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下城子镇扎实推进秸秆禁烧、离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9        文章来源:下城子镇人民政府        浏览:

为有效防止露天焚烧秸秆,全面落实省市关于秸秆离田禁烧工作部署。3月19日,下城子镇党委书记蓝非深入各村亲自督导秸秆禁烧、离田工作。

蓝非来到红桥村、北安村等地,仔细检查了内页材料和灭火器材,并到田间地头实地察看了秸秆禁烧、离田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对秸秆禁烧、离田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蓝非强调,秸秆禁烧、离田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认清工作的严峻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打好秸秆禁烧、离田这一当前最为重要的攻坚战。要加快农户秸秆离田进度,确保如期完成秸秆离田任务,务求秸秆离田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落实,明确今年秸秆禁烧目标任务,严格落实包保责任、主体责任,对重点区域、重点沿线要进行密切巡查,确保各地“零火点”。要强化镇村联动,发挥好各部门作用,加大宣传和管理力度,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秸秆禁烧、离田工作格局。


来源:下城子镇人民政府

撰稿:房文久

校对:郑  策

一审:房文久

二审:石长友

三审:孙俊英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