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副市长唐嵩深入下城子镇调研指导大豆种植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31        文章来源:下城子镇人民政府        浏览:


1月31日,副市长唐嵩深入下城子镇调研指导大豆种植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农业农村局局长杨国强、下城子镇党委书记蓝非、下城子镇党委副书记孙俊英陪同。

现场调研中,唐嵩一行查看了下城子镇大豆收购企业并与其详细了解大豆种植、加工、价格以及销售情况等,紧接着来到下城子镇仁义村大豆种植大户家中围绕大豆种植情况进行交谈,进一步了解了大豆种植面积、种植品种、种植产量及往年收入等内容,并对种植户提出的问题给予针对性的指导,就如何进一步提高粮食种植以及农资价格波动带来的影响与大家在村内进行座谈探讨。

随后,唐嵩一行回到镇政府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并围绕大豆优良品种培育与推广、栽培技术等内容与大豆收购企业负责人及大豆种植户进行交流座谈。唐嵩指出,要认真总结好大豆种植经验,从耕种前地块选择到种子、化肥、农药的品种选择要严格把控,在质量保障上做到精准化,强化科学种植,切实保障大豆的增产,积极推进产业融合。与会人员还就如何落实“五大一好”、如何发展壮大现代农业示范区等工作做了深入交流。


来源:下城子镇人民政府

撰稿:房文久

校对:郑  策

一审:房文久

二审:石长友

三审:孙俊英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