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马桥河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九次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30        文章来源:马桥河镇人民政府        浏览:

4月27日上午,马桥河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圆满召开,来自全镇各村及镇直单位的49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同时大会邀请了牡丹江市人大代表、穆棱市人大代表共三名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马桥河镇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财政预算报告,并依次表决通过了马桥河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马桥河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的决议。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牢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积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紧扣发展大局、紧贴民生需求,聚焦大事要事强化依法监督,做好重大事项决定,做好代表工作,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