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马桥河镇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文章来源:马桥河镇人民政府        浏览:

为全面改善环境卫生情况,塑造干净、整洁、文明的人居环境形象,近日马桥河镇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此次活动,由党委政府带头组织学校、卫生院等镇直单位职工做好本单位内公共区域、办公室、寝室环境卫生。带领志愿者、环卫工人等人员分别到广场社区开展环境集中整治,对生活垃圾、树枝、建筑垃圾等进行分类打扫、清理,清除杂草、淤泥、沙石,重点对背街小巷的环境进行彻底整治。组织各村全面开展环境整治集中行动,由村干部带领党员、村民、志愿者对公路、堰、沟等地方进行集中环境综合整治,同时引导农户清理自家屋前、屋后的农作物、生活垃圾进行进一步清理、打扫。

下一步,马桥河镇将加大对群众环境卫生整治的宣传引导力度,让群众从思想上了解讲卫生、护环境的重要意义,同时落实长效管理机制,通过宣传、督促等形式做好镇区内保洁工作,进一步为我镇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