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马桥河镇新一届“两委”干部“充电赋能”
发布时间:2021-03-30        文章来源:马桥河镇人民政府        浏览:

3月29日上午,马桥河镇16个村两委班子成员除村党支部书记在市委党校主会场参加培训外,其余90余人均在马桥河镇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培训班分会场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参加了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为村两委干部授课人员主要围绕党建、党史、信访、乡村振兴、报告解读、提高工作水平、河湖管理保护等方面展开培训。让新一届“两委”干部充分认识到当前的新形势、新格局、新发展和老百姓的新期待。“两委”干部要尽快明确工作重点,特别是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岗位,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在推动我镇政治、经济、生态中发挥重要作用。

培训过程中,新一届“两委”干部学习认真、记录详细,形成了良好的培训氛围。参加培训的干部纷纷表示,将学习到的新知识、新本领、新技能更好的落实到今后实际工作当中,用扎实的工作和过硬的本领为马桥河镇的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