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牡丹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马桥河镇调研督导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21-03-18        文章来源:马桥河镇人民政府        浏览:

3月18日,牡丹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吴锐、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马俊一行四人深入到马桥河镇就镇域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瑞存、镇党委书记崔桂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马桥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来访接待大厅、镇机关等办公场所,重点了解了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和实际运转情况,并就马桥河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信访维稳、服务保障体系,特别是退役士兵“两费”工作推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和探讨,调研组对马桥河镇退役军人事务站自组建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作为基层服务窗口,要急退役军人之所急,解退役军人之所难,要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模式,细化工作职能,用实实在在的工作将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同时,要加强业务人员培训,提升服务水平,为退役军人们提供规范化、专业化、人性化的服务,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军属合法权益。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