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马桥河镇举行2021年首季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17        文章来源:马桥河镇人民政府        浏览:

3月17日上午,马桥河镇2021年首季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如期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沈明坤出席签约仪式,镇党委书记崔桂林主持。

此次集中签约的6个项目,涵盖中药材种植、畜牧养殖、木制品加工、旅游配套服务、快递包装加工和房地产等多个行业。项目的签约,对于我镇提升城镇品质、做实产业支撑、农业提档升级,镇域高质量发展具有极大促进作用。

沈明坤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成功签约的项目双方代表表示祝贺,并在致辞中指出,此次集中签约的六个项目产业层次高、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好,与马桥河镇产业基础、发展规划高度契合,必将为马桥河镇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希望马桥河镇一如既往秉承“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的理念,全力以赴为企业家搭建成功创业平台,为投资方提供优质服务供给,全力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

签约仪式上,镇长李军远与各企业代表依次签约。各签约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对马桥河镇的未来充满信心。下一步,将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努力为马桥河镇振兴高质量发展闯出新路、作出示范。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