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马桥河镇党委开展“迎春送暖”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文章来源:马桥河镇人民政府        浏览:

寒冬送温暖,真情暖人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困难党员、老干部、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连日来,镇党委成员、市镇村三级帮扶人纷纷深入各村、镇直各单位走访慰问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并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及新春的祝福。

在老党员家中,慰问组对老党员为革命事业和国家建设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认真倾听党员生活需求,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心生活;在走访老干部时,慰问组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希望老干部们照顾好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在走访慰问贫困户时,市、镇、村三级帮扶责任为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肉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改善情况,询问生活中的困难,鼓励他们重拾信心,通过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

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在物质上给予了困难群众帮助,更在精神上带去了慰藉和鼓励,把党和国家的关爱及时送到他们的心坎里,传递了党的声音,凝聚了群众力量。同时,镇党委借慰问之机深入基层了解情况,进一步树立了干部“可信、可靠、可敬、可亲”的良好形象,镇党委用心用情用力的慰问活动,达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效果。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