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磊深入马桥河镇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31        文章来源:马桥河镇人民政府        浏览:

5月3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磊深入马桥河镇检查指导工作,马桥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波陪同检查。

赵磊先后到马桥河镇新站村、新华村和进步村,向村党支部书记了解春耕生产、村集体经济等情况,实地考察了小作坊加工区发展、样板街打造、基层党建等方面工作,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

赵磊指出,新站村小作坊加工区已初具规模,在不断探索发展模式的同时,更要保证产品的质量和销售渠道的畅通,打造自主品牌,拓展线上、线下发展产业链。样板街打造工作要借鉴先进地区典型经验,融合马桥河镇本土特色,切实改善镇域人居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要加强基层党建示范点打造,树立优秀典型,带动全镇党建工作提档升级,推动全镇重点工作有序开展,为加力打造“标杆、典范、样板”作出马桥河镇应有的贡献。

来源:马桥河镇人民政府

撰稿:邱立燕

校对:邱立燕

一审:王 颖

二审:徐 磊

三审:徐 鹏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