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检查组深入马桥河镇检查指导春耕备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8        文章来源:马桥河镇人民政府        浏览:

5月6日,省农业农村厅种业管理处副处长刘晓兵一行深入马桥河镇检查指导春耕备耕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波,副镇长杨焕平等陪同调研。

刘晓兵一行来到马桥河镇北盛现代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了种植大豆的土壤、气候、面积和播种机械设备等基本情况,深入调查苗情、灾情和病虫情,根据作物不同阶段的生长发育特点,指导落实有针对性的技术措施,并实地察看了利用大垄密植技术播种的全过程。

刘晓兵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起步之年。要积极落实粮食播种面积和大豆油料生产任务,做到应种尽种、种足种满;要落实好春耕备耕各项措施,持续盯紧“夏管”“秋收”生产,确保夯实全年粮食和农业丰收基础;要继续推广农业生产技术,重点盯紧整地、播种等主要环节和良种、农机、良法等关键要素,促进大豆生产提质、保量、延链,确保今年粮食和农业再夺丰收。

来源:马桥河镇人民政府

撰稿:邱立燕

校对:邱立燕

一审:王 颖

二审:徐 磊

三审:徐 鹏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