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争创文明村镇 建设美好家园——马桥河镇开展“五四”青年节义务劳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8        文章来源:马桥河镇人民政府        浏览: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104周年,引导和激励机关干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助力全国文明村镇创建工作。5月4日,马桥河镇开展“五四”青年节义务劳动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和环卫工人参加活动。

上午8时,马桥河镇召开战前动员会,明确活动目标任务要求,做到任务到组、责任到人。70余名机关干部分成5个小组,与环卫工人共同清扫建材大道两侧的杂草和垃圾,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有的用铁铲除石子、杂草,有的用镰刀修理枯木乱枝,高昂的劳动热情也带动鼓舞许多村民拿起了扫把、锄头加入其中。在大家一天的努力下,镇内环境卫生得以明显改观,重现整洁有序的面貌。

本次义务劳动活动共70多人参与,捡拾道路两侧散落垃圾200余处,清理杂草约1500米,清理乱堆乱放60余处。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全镇人居环境得以进一步提升,为创建全国文明村镇打下坚实的基础,更用劳动践行了“五四”精神,展示了机关干部、环卫工人的精神面貌和为创先争优作贡献的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马桥河镇人民政府

撰稿:邱立燕

校对:邱立燕

一审:王 颖

二审:徐 磊

三审:徐 鹏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