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保护地球环境 低碳环保出行”——马桥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3        文章来源:马桥河镇人民政府        浏览:

为倡导群众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增强保护地球环境意识。4月22日,马桥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保护地球环境 低碳环保出行”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协助环卫工人对镇内主要区域进行彻底清扫,清运生活垃圾和废弃物,同时向来往的群众发放了《世界地球日环保倡议书》,讲解垃圾分类、低碳出行、杜绝浪费等生活常识,倡导广大群众节约自然资源,减少垃圾污染,保护生态环境。

本次活动广泛宣传了生态环保理念,引导社会公众建立尊重自然、珍爱地球的正确观念,使“保护地球环境 低碳环保出行”的主题深入人心。下一步,马桥河镇将常态化开展爱护地球活动,共同建设生态宜居的绿色家园。

来源:马桥河镇人民政府

撰稿:邱立燕

校对:邱立燕

一审:王 颖

二审:徐 磊

三审:徐 鹏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