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黑龙江省检查组深入马桥河镇检查指导打击盗采和非法贩卖泥炭黑土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7        文章来源:马桥河镇人民政府        浏览:

4月16日,黑龙江省检查组一行深入马桥河镇检查指导打击盗采和非法贩卖泥炭黑土工作,市委常委 、副市长田延安,市自然资源局局长梁福宝,马桥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波,副镇长陈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马桥河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工作汇报,认真翻阅检查了档案资料,详细了解了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时刻保持高压态势,切实承担黑土耕地保护管理第一责任。二要进一步加强综合治理,常态化推进盗采和非法贩卖泥炭黑土案件查处工作,发现一起,严查一起,问责一起。三要进一步深化宣传,充分发挥村屯基层干部作用,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大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加强正面引导,巩固工作成效。

来源:马桥河镇人民政府

撰稿:邱立燕

校对:邱立燕

一审:王 颖

二审:徐 磊

三审:徐 鹏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