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磊深入马桥河镇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1        文章来源:马桥河镇人民政府        浏览:

4月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磊深入马桥河镇检查指导文明村镇创建、大豆种植、秸秆禁烧等工作,镇党委书记李军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波,副镇长杨焕平陪同检查。

赵磊来到马桥河镇详细查看了创建文明村镇进展情况,走访了马桥河镇永安村、东风村等地,询问了解大豆种植、秸秆离田、禁烧工作进度,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赵磊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文明村镇创建工作,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硬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二是村干部要坚决扛起肩上政治责任,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做到人人头上有指标,个个肩上压担子,确保完成大豆种植任务。三是要深刻认识秸秆禁烧工作的严峻性、重要性和艰巨性,牢固树立担当意识,严阵以待、严防死守,认真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掌握动态信息,做到早发现、早解决。

来源:马桥河镇人民政府

撰稿:王长城

校对:邱立燕

一审:王 颖

二审:徐 磊

三审:徐 鹏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