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马桥河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30        文章来源:马桥河镇人民政府        浏览:

3月24日,马桥河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时维山主持,全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市级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马桥河镇政府工作报告》《马桥河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马桥河镇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满票选举仲睿同志为马桥河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会议指出,2022年,镇人大主席团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常委会的有力指导下,在镇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人大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镇党委中心工作,依法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开拓进取,务实工作,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2023年是全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镇开展“五大一好”建设行动,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之年。镇人大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以及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七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市人大的指导下,紧紧围绕镇党委中心工作,依法履行职权,服从服务大局,为实现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镇党委书记李军远致闭幕词并强调。本次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传达了群众的声音。全镇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的最新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决策部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为实现马桥河镇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来源:马桥河镇人民政府

撰稿:王长城

校对:邱立燕

一审:王 颖

二审:徐 磊

三审:徐 鹏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