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马桥河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30        文章来源:马桥河镇人民政府        浏览:

3月23日,马桥河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党委书记李军远主持会议,镇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马桥河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听取了发展大豆产业、秸秆禁烧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安全生产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好本次会议的重大意义,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抓紧抓实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二是要全面加强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落实牡市消防业务知识培训要求,确保全镇消防形势持续稳定。三是要按照“标本兼治、疏堵并举”的原则,强化巡查监管,严格落实网格包抓机制,坚决制止秸秆焚烧行为,保证“全域全时段全面禁烧”。

来源:马桥河镇人民政府

撰稿:王长城

校对:邱立燕

一审:王 颖

二审:徐 磊

三审:徐 鹏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