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马桥河镇召开秸秆禁烧、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9        文章来源:马桥河镇人民政府        浏览:

3月20日,马桥河镇召开秸秆禁烧、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镇党委书记李军远主持会议,镇科级以上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李军远详细了解各包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走村入户情况,对秸秆离田、秸秆禁烧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进行探讨。同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军远强调,要认清当前工作的严峻形势,提高思想认识,把秸秆离田、禁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组织动员村民开展离田作业,确保实现应离尽离;要严格落实禁烧巡查工作,坚持以预防为主,强化火源管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将防火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坚持“以人为本,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工作方针,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来源:马桥河镇人民政府

撰稿:王长城

校对:邱立燕

一审:王 颖

二审:徐 磊

三审:徐 鹏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