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副市长薛守波深入马桥河镇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9        文章来源:马桥河镇人民政府        浏览:

3月20日,副市长薛守波深入马桥河镇检查指导秸秆离田、秸秆禁烧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波,副镇长仲睿陪同检查。

薛守波一行走访了马桥河镇杨木村,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的方式,就当前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对全镇秸秆离田、秸秆禁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薛守波强调,一是要强化宣传禁烧政策。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村民讲明补贴政策和处罚规定,引导群众从思想上到行动上积极配合禁烧工作。二是要压实落靠工作责任。倒排工期,明确每个村、每个地块的离田措施,确定包保人员,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三是要加大秸秆离田作业。积极帮助农户沟通联系大型农机合作社,增派打包机械陆续进场作业,加速推进秸秆打包工作进程,力争早日完成秸秆离田任务。

来源:马桥河镇人民政府

撰稿:王长城

校对:邱立燕

一审:王 颖

二审:徐 磊

三审:徐 鹏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