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马桥河镇召开项目谋划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文章来源:马桥河镇人民政府        浏览:

为实现2023年工作良好开局,推动项目落实落细落地,3月14日,马桥河镇召开项目谋划务虚会,党委副书记、镇长吴波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既重务实,又善务虚”的理念,梳理新一年各项工作的开展计划、创新思路、措施方法和目标要求,镇人大主席时维山对入库项目进行总结汇报,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部门实际,对全镇2023年重点产业项目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提素质强能力。以项目谋划务虚会为契机,通过交流项目“金点子”,不断发掘新理念、新思路和新方法,在项目谋划中增长才干。二是谋好篇布好局。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以项目为抓手,持续培育优势产业,发展新兴产业,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抓落实促发展。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先进经验,查找问题差距,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领域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确保新一年工作有所突破。

来源:马桥河镇人民政府

撰稿:王长城

校对:邱立燕

一审:王 颖

二审:徐 磊

三审:徐 鹏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