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马桥河镇节后“收心归位”及重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31        文章来源:马桥河镇人民政府        浏览:

新年新伊始,新春新出发,围绕市委提出“五大一好”工作目标,为2023年全镇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1月28日,马桥河镇召开节后“收心归位”及重点工作会议,镇党委书记李军远主持,镇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波传达了牡丹江市政府第十七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相关精神,李军远传达了市委7届3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相关工作要求。

李军远强调,一是团结协作、凝聚合力。全镇干部提振士气,凝心聚力,收心归位转角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各战线分管领导要结合“五大一好”工作目标,努力推动马桥河镇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标杆、典范、样板”贡献力量;二是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进一步理顺工作思路,确立目标,狠抓落实,对工作进行早动员、早安排、早部署,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有方案、有措施、有机制,为实现马桥河镇各项工作的首季“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三是理清思路,谋划发展。在乡村振兴工作、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多个方面入手,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细化责任分工,提高工作效率,真正做到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切实把全镇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重振马桥河镇雄风。

来源:马桥河镇人民政府

撰稿:王行超

校对:邱立燕

一审:王  颖

二审:徐  磊

三审:徐  鹏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