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福禄乡:学党史 办实事 插柳清河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文章来源:福禄朝鲜族满族乡人民政府        浏览:

近日,福禄朝鲜族满族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插柳清河行动。乡机关干部、各党支部积极加入活动,努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氛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在平盛大桥下,40余名机关干部沿着亮子河岸,分柳、挖坑、栽植、填土、踩实,大家配合默契、干劲十足,经过一上午的努力,1000余株柳树苗整齐排列,迎风挺立。

目前,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插柳清河行动已在福禄朝鲜族满族乡全面展开,各村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开展河道垃圾清理、河岸及村内造林绿化行动,截至目前,全乡共栽种柳树苗11500棵 ,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增绿添彩。

下一步,福禄朝鲜族满族乡将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等与群众密切相关的工作相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践动力。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