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福禄乡:推进“双百”行动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5-06        文章来源:福禄朝鲜族满族乡人民政府        浏览:

草长莺飞花正好,又是一年植树时。5月1日,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开展龙江森工集团“双百”行动,助力穆棱市福禄乡乡村振兴活动。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革、 福禄乡党委书记王兆任、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佟海涛参加活动。

一辆辆载满云杉苗木的运输车驶入穆棱市福禄乡纯盛村内,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与当地村民交接树苗现场一派忙碌景象,再一次掀起了全民春季植树造林的高潮。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不仅为村民精挑树苗,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村民详细讲解了栽植技术的要点注意事项,并到村道旁地里实地讲解,示范操作,解答栽植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双百”行动即支持地方100个村、屯进行绿化美化建设,提供100万株以上绿化树木,既是龙江森工集团践行生态文明思想,助力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也是龙江森工人支持国土绿化的实际行动。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按照集团公司《关于加强开展乡村振兴绿化美化“双百”行动的通知》要求,认真筹划、积极部署,第一时间与福禄乡政府进行沟通,深入到帮扶村屯进行实地考察;第一选择适宜栽植苗木,指派专业人员全程进行技术指导,助力福禄乡乡村绿化美化建设。

在现场的福禄乡党政领导也表达了他们发自内心的感谢,认为在福禄乡乡村振兴中,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的助力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双方还就共同推进甘沟矿泉水为旅发大会的指定用水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