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市委宣讲团走进福禄朝鲜族满族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15        文章来源:福禄朝鲜族满族乡人民政府        浏览:

4月14日,穆棱市委宣讲团深入福禄朝鲜族满族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师李俊杰作了专题宣讲报告。乡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报告会。 会议由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程中河主持。

李俊杰老师以《从解放战争中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从解放战争的基本情况、解放战争中中国共产党赢得胜利的原因、解放战争胜利经验在新时代具有独特价值等三方面对解放战争时期党史进行了精彩回顾,对解放战争时期党的宝贵经验以及新时代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征程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入解读。

报告会后,大家表示,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收获很大,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习党史、以史鉴今,汲取历史智慧和经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守好底线任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强大动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