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福禄乡拉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序幕 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文章来源:福禄朝鲜族满族乡人民政府        浏览:

4月8日,福禄朝鲜族满族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拉开序幕,全乡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全面整治辖区内环境卫生。

在乡直社区,乡党委、政府组织机关干部分成15个卫生片区,联合市环卫处环卫工人、乡直各单位共同对乡直社区主街、巷道的路面、道路两侧以及边沟、卫生死角等地积存的垃圾、堆物废料进行集中清理。

在各行政村、小组,以治理农村脏、乱、差为重点的“村庄清洁行动”全面开展。村“两委”发动党员、群众重点对村内的柴草、垃圾点、路边各类暴露垃圾、冬季积存垃圾、河道两侧垃圾等进行清理,同时疏通村路两侧边沟、排污沟渠,清除阻水障碍物,疏通淤堵涵洞,保证排水畅通。

截至目前,全乡16个行政村、3个小组累计出动钩机、铲车、清运车辆57台,日均清理垃圾杂物665立方米。与此同时,各村通过广播、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树立健康卫生理念,促进卫生整治行动有效开展。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是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内容之一,接下来,福禄朝鲜族满族乡将围绕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在扶贫助困、政策宣传等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的实际举措。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