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福禄朝鲜族满族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文章来源:福禄朝鲜族满族乡人民政府        浏览:

4月7日,福禄朝鲜族满族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乡副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各站办所主要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乡直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佟海涛主持。

会上,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程中河传达了《关于在全乡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宣读了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名单,对《福禄朝鲜族满族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计划》进行了解读。

乡党委书记王兆任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重点任务,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统筹起来、贯通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党支部要主动承担起抓好本支部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有序推进乡党委制定的在全乡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活动计划,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