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褚建华深入福禄乡检查指导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4        文章来源:福禄朝鲜族满族乡人民政府        浏览:

4月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褚建华深入福禄朝鲜族满族乡,检查指导清明节期间文明祭扫及森林防火工作落实情况。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嵩,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汪金福,乡党委书记王兆任,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佟海涛等陪同。

褚建华先后来到东新村、纯盛村等地,对防火一线值班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福禄、成德、巨丰、平盛等沿途村屯的防火执勤情况进行了查看。

在东新村森林防灭火值班点,褚建华详细了解森林防火措施、防灭火应急队伍建设、秸秆禁烧工作等情况,强调要加强巡逻监测和火源管控,消除火灾隐患,坚决杜绝火灾发生。在纯盛村防火值班点,褚建华强调,森林防火工作至关重要,要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位、宣传到位,加强森林防火监督,确保森林防火安全。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