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福禄朝鲜族满族乡落实春季防灭火措施 推进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6        文章来源:福禄朝鲜族满族乡人民政府        浏览:

3月1日上午,福禄朝鲜族满族乡召开春季防灭火秸秆禁烧暨农业农村重点工作会议。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两委”负责人、乡直各单位负责人、5个林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佟海涛主持。

会议传达了《福禄朝鲜族满族乡2021年关于做好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调整《福禄朝鲜族满族乡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成员的通知》等文件。对全乡2021年的 “绿卫2019”植被恢复补植、十五度以上坡地退耕还林、河长制、农业生产托管、非洲猪瘟防控和备春耕生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乡党委书记王兆任强调,要充分认识今年各项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全力做好绿卫2019”植被恢复补植、十五度以上坡地退耕还林、河长制和农业生产托管等工作。各村要加强火源管控,在重点部位和关键地段增岗设卡,加大依法治火力度;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值班员24小时值班值宿制度,确保火情信息畅通和处置及时;要严格执行森林火灾“零报告”制度,坚持重兵投入,确保春季防灭火和秸秆禁烧工作取得实效。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