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福禄朝鲜族满族乡开展2021年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02        文章来源:福禄朝鲜族满族乡人民政府        浏览:

3月29日,按照穆棱市委统一要求,福禄朝鲜族满族乡设立分会场组织开展2021年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培训。各村“两委”成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

村“两委”成员在乡政府三楼会议连线穆棱市委党校主会场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同步进行培训。开班式上,乡民政办主任刘鑫对培训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培训会议涉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百年党史、基层党建、意识形态、信访矛盾化解等内容,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黑龙江省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条例》等党支部基础知识、工作纪律进行了讲解。

此次培训是一次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领悟力的培训,更是注重实效、提升工作业务能力的培训,为新一届村“两委”干部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素质,更好地履行职责,落实党委政府的各项部署,开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环境治理等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奠定坚实的基层基础。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