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福禄朝鲜族满族乡开展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26        文章来源:福禄朝鲜族满族乡人民政府        浏览:

3月24日,福禄朝鲜族满族乡开展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程中河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来自乡直单位、各行政村的6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培训视频连线穆棱市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暨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主会场,以线上直播的方式集中授课,学员们跟随授课老师对百年党史、党章、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培训还组织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开展了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感悟榜样精神,践行服务宗旨,培训最后进行了结业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提高了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并以实际行动向榜样看齐,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