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福禄朝鲜族满族乡传统村落工作专班深入黑龙江省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交流学习中国传统村落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9        文章来源:福禄朝鲜族满族乡人民政府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全市“五大一好”工作目标,持续推进争大牌子工作,5月19日,福禄朝鲜族满族乡传统村落工作专班深入黑龙江省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交流学习中国传统村落申报工作,深度挖掘民族传统文化。

座谈会上,专班成员详细介绍了福禄乡传统村落的基本情况、民族文化特色和历史文化内涵。与会人员围绕在传统村落保护利用开发工作中,如何把握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助力文化振兴,如何使民族文化传统村落特色产业成为乡村振兴增长点,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对助推福禄乡传承优秀文化、发展特色产业、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具有重要意义,福禄乡将进一步加强民族文化传统村落保护工作,不断为实现实施“五大一好”加力打造“标杆、典范、样板”动员大会擘画的穆棱宏伟蓝图贡献福禄力量。

来源:福禄朝鲜族满族乡人民政府

撰稿:徐可欣

校对:刘   鑫

一审:徐可欣

二审:刘   鑫

三审:张   辉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