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磊深入福禄朝鲜族满族乡调研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9        文章来源:福禄朝鲜族满族乡人民政府        浏览:

5月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磊深入福禄朝鲜族满族乡巨丰村调研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乡党委副书记关名航陪同调研。

在巨丰村,赵磊详细听取了福禄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创建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与特色亮点工作,实地察看了巨丰村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基础设施、阵地建设等情况,并就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与乡、村两级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赵磊强调,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突出创建工作特色和亮点,持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要营造浓厚的民族团结宣传氛围,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全面体现创建工作成效,全力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民族团结进步与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掀起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新热潮,开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

来源:福禄朝鲜族满族乡人民政府

撰稿:徐可欣

校对:刘   鑫

一审:徐可欣

二审:刘   鑫

三审:张   辉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