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福禄朝鲜族满族乡召开民兵整组工作检查验收暨集合点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1        文章来源:福禄朝鲜族满族乡人民政府        浏览:

5月11日,福禄朝鲜族满族乡召开民兵整组工作检查验收暨集合点验工作会议。市人民武装部副部长王树新、保障科科长李永庆出席会议。乡主要领导及全体基干民兵参加会议,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邓宇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正式拉开序幕,49名基干民兵身着迷彩服,军容严整,接受点验。会上,邓宇宣读了《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宣布了出入队人员名单并组织点名。全体基干民兵进行庄严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作了发言,随后,点验大会在嘹亮的《中国民兵之歌》中结束。最后,王树新总结了2022年民兵整组工作,并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树新强调,党管武装是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特有政治优势,是人民武装力量建设的根本原则,全体民兵要充分认清肩负的历史使命,坚决贯彻好、落实好、执行好党和政府的各项决定,在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方面做好表率,为推动福禄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通过开展此次集中点验,充分检验了福禄乡武装部民兵整组质效,进一步提升了民兵队伍整体的凝聚力和应急应战能力。下一步,福禄乡将继续以新时代强军目标为引领,坚决落实党管武装政治责任,有序组织开展基干民兵入队训练,不断提升基干民兵队伍整体素质,持续推进福禄乡基层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福禄朝鲜族满族乡人民政府

撰稿:徐可欣

校对:刘   鑫

一审:徐可欣

二审:刘   鑫

三审:张   辉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