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福禄朝鲜族满族乡走访慰问荣获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属
发布时间:2023-05-06        文章来源:福禄朝鲜族满族乡人民政府        浏览:

5月6日,福禄朝鲜族满族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邓宇带领乡武装部和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走访慰问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对立功军人家属的关怀和问候。

据了解,现役军人开福鑫于2007年入伍,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服役期间表现优异,受到了上级领导的肯定与表扬,于2022年度荣获战备训练“三等功”。走访过程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军属的身体状况及日常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对他们培养出了优秀的孩子表达敬意,感谢他们为部队输送了优秀人才,为国防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此次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提升了军人及家属的获得感、荣誉感和自豪感,接下来,福禄乡将持续把优抚政策落到实处,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风尚,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为祖国建设和家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福禄朝鲜族满族乡人民政府

撰稿:徐可欣

校对:刘   鑫

一审:徐可欣

二审:刘   鑫

三审:张   辉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