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福禄朝鲜族满族乡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3-04-28        文章来源:福禄朝鲜族满族乡人民政府        浏览:

为全力确保“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4月28日,福禄朝鲜族满族乡党委书记赫英涛,党委副书记、乡长赵启鹏一行就节前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广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金辉粮食经贸有限公司、众鑫物资回收利用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了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了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重点检查了疏散通道设置及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并就值班值宿、隐患排查、应急演练等工作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赫英涛强调,要始终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执行带班值守制度,坚决克服盲目乐观、松懈麻痹思想,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全力以赴确保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福禄朝鲜族满族乡人民政府

撰稿:徐可欣

校对:刘   鑫

一审:徐可欣

二审:刘   鑫

三审:张   辉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