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福禄朝鲜族满族乡召开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2        文章来源:福禄朝鲜族满族乡人民政府        浏览:

4月12日,福禄朝鲜族满族乡召开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议,乡党委书记赫英涛主持会议,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党支部书记对当前本村秸秆离还田情况、防灭火工作部署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赫英涛结合全乡实际就秸秆禁烧、森林防火工作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继续高标准按照“全域、全时段、全面禁烧”工作要求,加强日常巡查值守,夯实扑灭火队伍建设,完善设备设施配备,全方位、多角度宣传禁烧相关政策及要求,加快推进秸秆及根茬残余物的综合利用和离田工作,切实确保禁烧秸秆的同时不误农时,全力以赴推动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福禄朝鲜族满族乡人民政府

撰稿:徐可欣

校对:刘   鑫

一审:徐可欣

二审:刘   鑫

三审:张   辉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