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副市长唐嵩一行深入福禄朝鲜族满族乡调研指导烟叶产业综合体建设、秸秆禁烧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8        文章来源:福禄朝鲜族满族乡人民政府        浏览:

4月18日,副市长唐嵩、市林草局局长鞠永禄一行深入福禄朝鲜族满族乡调研指导烟叶产业综合体建设、秸秆禁烧等重点工作。乡党委书记赫英涛,党委副书记、乡长赵启鹏等人陪同调研。

唐嵩一行实地察看了漂浮育苗池烟苗出苗情况,详细了解了育苗规模和移栽工作准备情况,认真听取了目前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漂浮育苗管理、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再强调、再部署。

唐嵩强调,要高标准做好烟叶育苗工作,不断加强技术指导,有效保证育苗各项技术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以赴为烟叶大田移栽打下坚实基础;要进一步做好各村滞留秸秆打包离田、残余物处置等工作,切实把秸秆禁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坚决打赢春季秸秆禁烧攻坚战;要落实落细备春耕生产、森林防火、大豆种植等各项重点工作,稳定粮食播种面积和产量,切实为粮食丰收、农民增收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福禄朝鲜族满族乡人民政府

撰稿:徐可欣

校对:刘   鑫

一审:徐可欣

二审:刘   鑫

三审:张   辉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