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福禄朝鲜族满族乡:多措并举推动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23-04-19        文章来源:福禄朝鲜族满族乡人民政府        浏览:

为推动国家安全教育日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连日来,福禄朝鲜族满族乡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一、加强干部学习教育,推进国家安全入脑入心

福禄乡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教育片,教育片通过动画的形式,向党员干部们展示了不同时期为国家安全作出贡献的历史人物,并充分展示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及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同时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国家安全法律知识网上竞答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

二、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营造国家安全浓厚氛围

福禄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深入边境村巨丰村,通过发放国家安全学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个人信息保护、网络安全防护和反奸防谍、反恐稳定等国家安全教育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广大群众对国家安全的理解,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共同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中来。

三、丰富内容创新形式,力促国家安全见行见效

福禄乡党委政府联合司法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边境村开展家家户户挂国旗活动,按照统一标准、统一高度在主要街道、村民门前进行悬挂,进一步增强了边民群众对伟大祖国的高度认同感和获得感,激发了广大边民热爱祖国、守边护边的热情和激情,为福禄发展形成凝聚人心、汇聚民力的守边护边强大力量。

下一步,福禄乡将继续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与全乡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常抓不懈、凝聚共识,切实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义务,努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福禄朝鲜族满族乡人民政府

撰稿:徐可欣

校对:刘   鑫

一审:徐可欣

二审:刘   鑫

三审:张   辉

【返回列表页】